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佛教动态

本会参与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3-05-24 15:33:08  来源:星洲日报第02版  作者: 点击:

  (居林讯)居林慈善机构加入行列,商业机构为华文教育再度同行,星洲居林嘉年华丶您岂有不参与的理由?
  而今,经营着慈善洗慎中心的居林佛恩功德会,加入星洲嘉年华行列,势要让今次嘉年华更是有声有色。
  星洲居林嘉年华由居林觉民小学董事会联合星洲日报主办,居林多个华团单位联合协办,由Tiger丶Magnum Care联合赞助,将於5月26日在居林觉民小学隆重登场。
  本会作为慈善机构也为华文教育不遗馀力。
  本会积极响应星洲居林嘉年华工委会的义卖号召,并且也将在嘉年华会上推出由着名民族舞蹈老师陈宝泉编排的新舞蹈《苹果丰收》,来祝愿星洲居林嘉年华成功举行,觉民小学筹募款项能如愿达标。
  本会舞蹈班黄丽燕指出,该会成员将准备素炒米粉丶豆水丶凉粉丶桔子饮料,以及素加哩角等食物参与义卖,并将所有义卖的收益,全捐给学校发展用途。
  她还说,本会除了响应义卖,同时也安排舞蹈班学员呈献舞蹈表演,一来推广民族舞蹈学习,并且也助嘉年华会的舞蹈表演更见丰富。
  她说,陈宝泉老师是该舞蹈班导师,而舞蹈班学员结合老中青,有者更是妈妈级舞蹈员。今次,陈宝泉老师为了能够推出一支崭新的舞蹈,所以赶编了这支朝鲜族新舞蹈《苹果丰收》,并迫不及待与大家见面。
  她解释说,本会的舞蹈班除了旨在宣扬优秀民族艺术文化,同时也打造健康活动平台,让学员能够同时打造健康身体,也协助传承中华艺术文化,舞蹈班每周四晚上8时至10时,在老火较华小授课。

掃描0010.jpg
本会虽事慈善机构,也等待公众协助,但是对於华文教育的发展也不遗馀力。
掃描0011.jpg
本会舞蹈班也曾受邀演出,到处宣扬民族艺术文化。
掃描0012.jpg
本会舞蹈班也将受邀演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