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佛教动态

槟佛教居士林筹基金7月9日素食“缘”游会

时间:2017-04-25 18:41:13  来源:光华日报第B7版  作者: 点击:

掃描0030.jpg
佛教居士林办素食“缘”游会,筹募会所基金。前排左起为开永法师丶黄汉伟丶许春安和盛子虎。

  (槟城讯)槟城佛教居士林新会所尚缺60多万元,该会定在7月9日星期日早上8时30分至下午2时,在韩江中学体育馆与停车场,办素食“缘”游会,以筹募会所基金。
  坐落在垄尾区松谷商业中心的新会所购置於2013年,耗资160多万元。在售出旧会所和近几年所筹得的款项,佛教居士林尚欠60多万元。为此,理事会议决办素食“缘”游会筹款,筹款目标为25万元。
  大会主席许春安星期日在《境》电影慈善放映会开始前,对外宣布上述活动。
  他吁请社会人士丶佛教团体,本着护持佛教的精神,支持该林的筹款活动,共同参与和赞助素食“缘”游会。
  凡捐献5000元或以上者,被大会请为大会鸣锣人。
  凡捐献2000元或以上者,则是击鼓人。
  凡捐献500元或以上者,为献灯人。
  每项捐献者将获赠一本50元固本,捐献者名字将被纳入该林会所的徵信录。
  另外,许春安也指出,该林将於5月28日星期日早上11时,在发林阳光广场一楼办捐血运动,恳请民众踊跃响应。

《境》电影传达佛法

  《境》慈善电影放映会是由马来西亚居士总会配合成立5周年纪念主催,槟城佛教居士林主办,主要是为了让佛法更容易被世人了解,借电影艺术传达佛法精神与教育,同时也借此活动为该林筹募会所基金。
  《境》由草民电影制作和出品人赖锦坤居士编导,林佩诗居士监制,於一年内完成。
  出席上述慈善电影放映会的嘉宾有亚依淡州议员黄汉伟丶开永法师丶剪彩人盛子虎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