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梵青爱心

居林佛恩功德会扩大组织 梵青爱心队贡献社会

时间:2004-11-13 15:48:49  来源:光明日报北马专页E10  作者:报导/摄影贺世敏 点击:

  以青少年组成的梵青爱心队目前有50多位成员。他们主办的活动可小至由几个成员组成的小型分享会,大至在居林市议会礼堂进行文娱晚会。

  由於行动积极,公众开始留意到这支爱心队对吉南社区付出的努力。

释开宁法师:致力栽培接班人

6e7f675d7e3dd87daa16fc21de0cf503.jpg  居林佛恩功德会主席释开宁法师指出,佛恩功德会慈善洗肾中心收取的洗肾费用非常廉宜,一些贫苦病黎还获得特别津贴,因此需要公众资助庞大开销。

  他说,佛恩功德会必须通过进行活动,和公众保持联系,以取得公众回响,鼓励他们捐助洗肾中心。
  “理事会为了办理洗肾中心事务,以没空间再办其他活动。当时,我们想到设力青年组附属组织协助功德会,让它们形成另一股力量。”
  他补充,理事会现在开始栽培功德会接班人,以完好延续组织宗旨。

李福财:表现比预期好

a815ab5d1d2ee0d46db665895b490701.jpg  佛恩功德会总务李福财表示,梵青爱心队成立初期,理事会预算它需花费3年才步稳健,但成员们的表现却比预期好,让他们非常欣慰。
  目前,梵青爱心队的活动中心为於会所顶楼,里头设有清凉书斋图书馆及资讯科技角落,让队员进修。
他表示,由於梵青队分担组织部份工作,理事会目前可更专注洗肾中心会务发展。他希望佛恩功德会妇女组不久後可成立,以带动妇女社群参与。

王君凯:活动多元化

  梵青队副队长王君凯指出,他们举办的活动已上轨道。不过,由於他们计划要在明年办一场大型的慈善筹款活动,目前已可预见人手不足。
  “我们尝试把活动多元化,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他说,他们计划在不久後主办儿童读经班及青少年生活营等,以吸引更多人到来参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