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恩资讯 > 活动新闻

本会佛学辅导班 欢迎小学生就读

时间:1998-04-13 21:51:10  来源:光华日报国内新闻第19版  作者: 点击:

  (居林讯)本会开办小学生四丶五年级(佛学辅导班)。
  本会为培育儿童从小俱有正确道德观念,灌输佛教浩伟智慧哲学,特定於5月17日星期日)在本会大殿(新美园永顺超级市场对面三层店屋)开办(儿童佛学辅导班)。
  凡年龄介於四及五年级学生,皆欢迎家长踊跃代孩子报名参加,让我们与您共同为培育未来更优秀栋梁而努力。
  烦有意参加者,请速向本会座办陈国华索取报名表格,无需付报名费,一切费用免费。
  电话:04-4918019,每日早上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
  地址:No.74,Lorong Semarak 3,Taman Semarak,09000 Kulim,Kedah。
  参加者,请於1998年5月17日,是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本会集合上课,本会辅导班负责老师乃是经验丰富的资深佛学班教师,其本身除是合格药剂师之馀,也曾担任太平佛学班辅导师多年,可谓机会难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