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恩资讯 > 福利新闻

本会福利移交1200元予黄顺耀

时间:2010-12-17 00:35:16  来源:光明日报第A14a版  作者: 点击:

003.JPG
赖靓莲(右二)移交福利金予黄顺耀(左二),理事赖琴鸣(右一)及村长廖春寅(左一)见证。

  (居林讯)贫困割胶工人工作期间不慎受伤失去工作能力,本会福利小组成员闻讯前往援助,并在证实对方的困境後,拨出为期6个月共1200元的福利金来给予协助。
  该会福利主任赖靓莲表示,受惠者黄顺耀育有两名孩子,分别是15及16岁,目前尚在求学当中。
  她说,申请人因割胶时不小心受伤,导致脚骨骨裂,长达半年无法工作,再加上太太本身患有精神病,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来控制病情,使到他们一家陷入困境。
  她续说,小组成员在证实对方的经济状况出现问题後,决定拨出福利金来减轻他们一家的负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