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佛教动态

开宁法师:让人心回归 用科技弘扬佛法

时间:2014-06-03 10:35:04  来源:中国报第C08版  作者: 点击:

掃描0001.jpg  

(居林讯)佛恩功德会主席开宁法师指出,科技让人迷失,不过若能藉此承载佛法则会让人心回归。
  他说,利用科技弘扬佛法,可以让佛法传遍全世界。
  他希望,透过多媒体的弘扬和传播,让佛法更普及话及年轻话,代在推行网络视频弘传之际,必须设立监管网络组织,确保内容可靠及健康,网民可断恶修善丶弃邪归真。
  开宁法师前晚为该会梵青爱心队,在鲁乃华民小学举办的第三届佛教少年慧心营,致词时这麽指出。
  大会主席陈至唯说,佛法的生命是强大和常新,而佛法能够满足人类的精神需要,给人心灵带来宁静和快乐,对促进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他指出,该会除了慈善洗肾,更进一步展开教育丶弘法及文化事业,造福社区,实现佛法济世的精神。
  他说,青少年充满活力和喜欢冒险,只要通过适当的引导,就会化为强大的建设力量及无限的创意泉源。
  会上,开宁法师丶陈至唯丶营长梁心韵丶蔡智强丶王凯良及吴凯凌联合主持燃灯开幕仪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